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我市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本月21日开始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1 08:4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1日,市教育局下发了《长乐市2016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通知》,明确了自考毕业申请工作的时间安排、需要准备的材料。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可于11月21日—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携带相关材料到市教育局自考办办理手续。

  市教育局自考办提醒广大考生,需准备的材料有: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复印件;转考与免考审核单、课程合格证原件;《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表》;《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鉴定表》,由考生本人亲笔手写并加盖所在单位或社区、街道居委会公章;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应提供专科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含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