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火车南北站周边道路照明将提升改造 已完成招标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30 14:55:4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网11月30日讯(海都记者 王林成)福州南北火车站周边道路,存在着路灯树木遮挡、灯具效率低下、路面整体照明水平低等问题。记者昨日获悉,为解决这些问题,根据福州市政府关于南北火车站周边区域综合治理的要求,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将对火车北站周边的华林路、北三环辅道、东浦路以及火车南站周边的胪雷路、胪雷路站前高架桥、永南路等两侧路灯进行提升改造工作。

  据介绍,该项工作将重新定位23套华林路双叉路灯,更换北三环辅道36套双光源灯具、18套中杆投光灯,更换东浦路77套LED灯具,更换胪雷路40套双光源灯具、永南路40套灯具以及更换胪雷路站前高架桥28套灯具,加装271套高亮度的LED护栏灯。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的招标工作,预计火车北站的三条道路路灯可于元旦前完工,火车南站的三条道路路灯可于春节前完成提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