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明年1月25日或现春节前机票价格最高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3 10:10: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最近市民对春运期间机票的需求量直线上升,航空公司预测,国内航线将在2017年1月22日(农历腊月二十五)迎来节前客流峰值,预计明年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机票价格达到春节前最高点。

  从今年春运的大数据看,春运机票预订高峰期出现在春节前20天左右,由于2017年过年早,一些热门航线的机票购票期预计比今年还要提前。航空公司预计,国内航线将在明年1月22日迎来节前客流峰值,节后的客流峰值预计将出现在明年2月7日。

  价格方面,航班数量较少的航线上多数航班已恢复全价。整体来看,节前机票平均价格的峰值预计将出现在2017年1月21日,当日国内航线机票均价为955.81元,节后机票平均价格的峰值预计出现在2017年2月2日(正月初六),当日的国内航线机票均价为1048.59元。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