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出租车新上客区启用 火车站南广场设多面指示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15:27: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出租车新上客区启用 火车站南广场设多面指示牌

  新上客区里乘客很少。

出租车新上客区启用 火车站南广场设多面指示牌

  管理部门在火车站南广场多个显著位置增设指示牌。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 文/摄)昨日,杨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火车站南广场新启用的出租车上客区车辆少,乘客打车不便。对此,相关管理部门表示,目前已加大宣传并增设指示牌,引导乘客、出租车至正规区域。

  杨先生说,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晚上,他乘坐动车回到福州。从火车站南广场出站后,他来到新启用的出租车上客区打车。那里有十人排队等车,可场内一辆的士都没有。

  昨日,记者来到火车站南广场出租车新上客区,它位于黄金大酒店斜对面。记者看到,当地还在进行收尾工程,可容纳120辆出租车的场地内,仅停有30多辆出租车,乘客寥寥无几。

  “乘客抱怨出租车不足,我们还嫌客人太少呢。”的哥王师傅说,他这几天都到新的上客区载客,但来此打车的乘客不太多,有时候一等就是一二十分钟。记者随后又来到位于华林路的旧出租车上客区,看到当地的乘客通道以及停车区已经全部拆除。交警部门设置公告,称此地禁止停车上下客,否则罚款150元扣3分。不过,仍有不少乘客习惯性地来此打车,结果却吃了“闭门羹”。

  “新的上客区元旦前才启用,等到乘客、的哥都熟悉了,情况就会好转。”交通执法支队一名执法人员说,市民反映的2日晚新上客区短时间内没有出租车一事他也有所耳闻,当天属于假日返程高峰期,车辆需求较大。他们发现这一情况后,已经通知各家出租车运输企业调派车辆前来。目前,火车站综管办还在各显著位置安装设置指示牌,引导乘客和出租车前往新的上客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