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第四批众创空间认定截止3月3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5 10:10: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福州市第四批众创空间认定工作已启动,截止日期为3月3日。经认定的福州市级众创空间可享受运营经费补助、公共设备补助等在内的多项政策扶持。

  据悉,申报福州市级众创空间需满足六大条件,主要包括:众创空间内创业团队、企业(创客)5家(个)以上;众创空间成立并实际运营3个月以上,专职管理人员不少于3人;具有不少于500平方米以上的开放共享式服务场地,不少于20个公共办公工位;创业服务主题明确,是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有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和财务管理制度等;能提供创业辅导、教育培训等;拥有专业化的资源生态圈,有广泛的中介服务机构,创投机构、天使投资人等服务资源。具体申报条件、流程及联系方式,可登录福州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fuzhou.gov.cn/)查询。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