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国首家“智·媒体平台”落户福州 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2 08:4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月28日晚,映山红影业2017“我·媒体·机器人”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

  福州新闻网3月1日讯 (记者 王礼林 文/图)2月28日晚,映山红影业2017“我·媒体·机器人”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发布会上,由落户“中国·福州互联网+产业园”内企业带来的国际智能机器人——“小智”首度亮相榕城,带来的最新型推广方式——智·媒体平台,通过先进的人机交互,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科技的强大魅力。据映山红影业总经理刘强介绍,全国首家“智·媒体平台”之所以选择落户福州,是因为福州是全国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试点城市,且这边优惠政策众多,营商环境优越,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此次发布会以“我·媒体·机器人”为主题,探讨了广告发展的变化,以及在“万物皆媒,人机共生”的智媒时代,如何让广告与众不同、在出现的瞬间就能够紧紧抓住受众的目光。为此,映山红影业作为地壳机器人的合作伙伴及项目运营公司,为广告行业研发了小智机器人,倡导智能机器人在各类服务中的实际应用,并以此作为推广平台,搭载商家的产品广告,将媒体与机器人融于一体,较以往单一的推广方式更吸引消费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提供了医院、商场以及定制化场景供嘉宾体验,让大家直观感受小智作为“智·媒体平台”载体展现的强大功能。通过与智能机器人的人机互动,嘉宾体验了与医院场景下的小智咨询就诊楼层分布、同商场场景的小智咨询停车情况和打折信息。以小智为载体的智·媒体平台,特有的定制化服务、多渠道接入、语音互动等贴心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