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民查询住房公积金 现在可用5种方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3 13:43: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你知道自己的公积金账户有多少钱吗?公积金怎么查既方便又安全呢?记者从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获悉,从现在开始,市民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渠道方式,方便快捷的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了。

  一、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长乐管理部服务网点窗口;

  二、住房公积金12329短信服务平台;

  三、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具体网址为http://www.fzzfgjj.com,进入网上公积金服务大厅办理;

  四、“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具体)

  ‌五、“榕网通”短信服务平台:移动用户编辑GJJ+账号发送至10657301279822;联通用户编辑GJJ+账户发送至10655823901。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