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清玉融国际创业小镇一期征地完成 面积161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8 10:52: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昨日记者获悉,福清今年启动了玉融国际创业小镇建设,着力打造福清总部经济发展和创意创新创业(简称“三创”)集中区。目前,一期征地工作已完成。

  据介绍,福清玉融国际创业小镇项目,在福清市观溪片区打造文化、生态、休闲综合片区的基础上,结合“大福清”建设和融商大会成果,建设以融商为纽带,集品牌展示、商务休闲、培训研发、会议展览、金融商贸、“双创示范”等高端商务功能于一体,集聚一流企业“第三中心”及创业创新中心。

  该项目位于宏路街道观溪片区,拟规划“一核、三区、多组团”,其中一期总工程征地面积161亩,房屋征迁12户18幢4779平方米,征迁工作全部完成。在项目南侧,拟结合现有山体规划建设约20平方公里左右的市级中央公园,并逐步启动中央公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