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清明期间福州天气晴好 但空气干燥、火险等级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1 09:2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昨天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清明期间,我市天气晴好,适合踏青、扫墓。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高,大家扫墓时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

  4月1日,多云到晴,气温11℃~20℃;4月2日晴到多云,气温9℃~20℃;4月3日多云,气温11℃~22℃。早晚气温较低,午后最高温均将站上“2”个头,由于温差大,大家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伴随着新一股冷空气造访,今天全市气温会明显下降,日最低气温过程降幅达6℃~8℃,市区气温13℃~21℃。今天不仅降温还有降雨,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线影响,今天我市大部分县市有中雨到大雨,并伴有雷电,局部乡镇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7级~9级雷电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市区则阴有中雨,伴有雷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