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师大附中“空飞班”招50名初中毕业生 实行网上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7 21:5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面向福州以外地区提前自主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50名(南平、宁德各招10名,三明6名,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龙岩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各招4名),实行网上报名,网址:www.fjsdfz.com。

  跟往年相比,今年明确了除各设区市市区外,在每个县(市)招生人数不得超过3人,目的是保护县级高中生源。此外,录取程序更规范,今年拟录取的“空飞班”学生名单,由省教育厅按招生计划控制数核定后,函告设区市,无异议后,学校会同设区市中招办,办理纸质录取审批手续,确定录取名单,再行公示录取结果。

  据悉,凡报名参加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提前自招且被录取的学生,可不再报名参加中考,不再填报当地高中招生志愿,避免多头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