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旅游行业招贤纳士 提供6600多个岗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5 08:32:4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记者今日从省旅游局获悉,第七届旅游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6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办。作为福建省一年一度规模最大旅游业招聘活动,旅游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已经成为旅游行业人才重要的供需平台。

  届时,福旅集团、建发集团、聚春园集团、中国旅游集团福建分公司、易达集团、福建土楼、新蓝海、中国国旅、康辉、贵安温泉、香格里拉、威斯汀、戴斯、华美达等26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携6600多个岗位进场设展求贤纳才,涉及市场营销、旅游规划、文案策划、企业管理、旅游计调、网络专员、导游领队、平面设计、行政文秘等多个岗位。同时,为吸引更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及社会人才进场求职,主办方还将在现场举办抽奖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带有“清新福建”品牌特有标识的自拍杆、U盘等奖品。

  据悉,为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地开启人生新篇章、新征程,本次招聘会还将针对大中专人才的求职需求,设政策及就业咨询处,开展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以及旅游企业人才需求调查等服务。大会还特别组织了30名大会志愿者,可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引导等服务。

  据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大会为公益性质,招聘、求职双方免费进场,助力旅游行业企事业单位招贤纳士,积极营造一场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双赢的和谐盛会,努力打造一个“校·企·人才”之间供求有效交流和对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