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今天福州市局部有大到暴雨 明天起气温下降明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6 14:58: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影响,今天我市迎来一次较强降雨过程,局部有大到暴雨,大家出门记得带上雨具。虽然雨势较大,但今天西南暖湿气流表现强劲,气温回升明显,市区最高气温可达28℃。不过,日温差颇大,今天市区最低温18℃。

  据了解,除了降雨,今天局部地区还会出现强雷电、7级~9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家要注意防范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滑坡、塌方等次生灾害,以及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此外,今天我市不仅雨大,风力也大,沿海最大阵风可达7级~9级,海上作业要注意安全。

  明天起雨势趋缓,但随着冷空气实力的增强,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明天大部分地区日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可达5℃~8℃。这股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将持续至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