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部分美元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超3%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1 09:27:1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自2015年12月以来美联储已加息4次,在榕银行发行的美元理财产品近期预期年化收益率普遍上调,1年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多在2%以上,个别银行推出的3年期美元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则超过了3%。

  目前,在榕银行发行的美元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比前两个月上涨0.2个百分点左右,多家银行1年期美元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超过2%。如在榕中国银行正在发售的368天美元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而该行1年期美元理财产品此前预期年化收益率约为1.8%;农业银行359天美元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1%;民生银行332天美元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18%。

  此外,个别股份制银行还推出了3年期及以上的长期限美元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也突破3%,如1105天的为3.1%,1825天(5年期)的为3.3%。

  中国银行福建师大支行理财经理张凤眉说,虽然中短期和长期美元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差别较大,但是否要选长期理财产品仍要因人而异,如果资金可以长期闲置,则可适当选择高收益的长期美元理财产品。

  (记者 杨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