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榕个别银行天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突破4%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7 14:14:3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临近月末,市场资金面偏紧,受此影响部分天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上涨,个别银行的天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突破4%。

  记者24日了解到,目前一家在榕股份制银行的天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05%,另两家银行的天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也达到4%。其他银行天天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也处于年初以来的高位水平,接近4%。

  在榕一家股份制银行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受月末因素影响,近日该行新发行的部分固定期限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比前段时间提高了0.1个百分点左右,其中一款91天的理财产品,认购门槛为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达5%。

  与余额宝等“宝宝”类理财产品相比,银行天天理财产品收益率并不逊色,截至11月23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931%。不过,天天理财产品认购门槛比“宝宝”类产品高,一般要5万元。(记者 杨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