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乐文岭拆除8幢“博赔”违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2 08:52: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文岭拆除8幢“博赔”违建

  石壁村“博赔”违建被拆除。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 记者昨日获悉,长乐文岭镇严厉打击辖区内的违法占地建设行为,拆除违建4100平方米,有效震慑了违建势头,进一步推动了违建综合治理工作。

  石壁村有5幢“博赔”违建,面积3600平方米。当事人在多次被约谈和下达《限期拆除决定书》后,仍未按要求自行拆除违建,严重违反相关规定。4月底,文岭镇组织镇、村干部和保安等50人,对这5幢“博赔”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约半个月后,文岭镇又组织镇、村干部和保安等80多人,对石壁村3幢“博赔”违建进行强制拆除,面积500平方米。

  下一步,长乐将继续加大巡查打击力度,深入排查各镇村违法建设用地情况,严控土地源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用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