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大众跆拳道福州分站赛举行 800多名青少年参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0 08:50: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日前,2018年第四届福建省大众跆拳道俱乐部联赛福州分站赛在福建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30多家专业跆拳道俱乐部,800多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跆拳道竞技、品势、跆拳道舞、特技等项目的竞赛交流。

  据悉,本次赛事由福建省跆拳道协会主办,福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主办方将赛事定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开赛,正是希望加入到我市全民健身的热潮中,给广大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切磋、展示的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福建省大众跆拳道俱乐部联赛经过几年的发展,已逐渐成为我省具有影响力的体育品牌赛事,对加强各跆拳道馆之间的联谊交流,推动跆拳道运动在福建省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