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火热进行 19日决出各组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4 08:57: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火热进行 19日决出各组冠军

  “球王”龚松林代表泽度刺青出战。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8“金辉杯”第九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经过七周的角逐,比赛将于8月19日决出各组别冠军。

  目前,超级组4强已经诞生,分别是新福兴绿城、泽度刺青、厦门农商泓威、中海石化。半决赛将于8月18日下午进行,对阵双方为:新福兴绿城VS中海石化,泽度刺青VS厦门农商泓威。“球王”龚松林加盟的泽度刺青能否夺冠呢?值得期待。冠亚军决赛将于8月19日15点进行。

  公开组半决赛也将于8月18日下午进行,对阵双方为:星隆万家宴VS福港集团,利星行奔驰VS汇昆资本,19日下午进行冠亚军决赛。

  机关B组八强已经产生,包括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等,8月18日将进行八进四比赛。8月19日进行四进二的比赛,前两名均获得一等奖。

  新锐组目前已经产生进军决赛的两支球队,好汉鸡农家菜和田信神工将一较高下。

  另外,机关A组的获奖名单已经产生,一等奖为省运管局、福建奔驰。荣耀组方面,一等奖为郑和国际、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