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法院展开“秋季风暴”集中执行统一行动

拘留12人,执行到位金额242.6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1 11:02: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法院展开“秋季风暴”集中执行统一行动

  干警奔赴现场开展执行行动。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郑泽利 胡丽丽 文/摄)“全市法院‘秋季风暴’集中执行统一行动现在开始!”8月30日晚7时许,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参加集中统一行动的福州法院执行干警强势出击,兵分多路前往全市各地拘留拘传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

  此次行动在福州中院执行指挥中心设总指挥部,通过远程执行指挥系统与各基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及执行实施现场实时连线,形成统一指挥的可视化远程执行调度模式。部分县市政法委书记,41位省、市人大代表在两级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实时传输画面观看了一线执行战况。

  据统计,此次集中执行统一行动福州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329人,警车72辆,拘传27人,拘留12人,执行到位金额242.6万元,其中11件案件达成和解。

  据介绍,近年来,福州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工作,把破解执行难作为法院工作的重点,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升执行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