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火车站严查“黑车”营运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3 08:29: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火车站严查“黑车”营运

  两辆的士一前一后将“黑车”逼停。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黑车”司机载客时被执法人员拦下,司机转身、锁门、发动车辆,想要“冲关”甩掉执法人员。两辆的士见状,立即一前一后将“黑车”逼停。半小时后,“黑车”司机下车接受调查,两辆的士才开走。这是1日晚发生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的一幕。

  1日晚8时30分许,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北站所一中队中队长汪耀和同事在火车站北广场二层落客平台检查非法客运行为。工作过程中,执法人员看到两男一女在落客平台候车,地上放着行李。其中一人正在打电话,说到闽江学院,还在电话里同对方讨价还价。

  一名男司机驾驶一辆轿车抵达后,要帮两男一女提行李上车,执法人员立刻上前亮明身份,并将乘客和驾驶员分开问询。驾驶员陈某忠自称是学校的老师,来接学生。

  执法人员随后调查证实,陈某忠是某高校旁边酒店的工作人员,下班后出来载客。

  记者了解到,今后我市巡游出租车违章和违规网约车、非法客运行为的罚款标准将随违法次数增加累增,这将震慑一部分仍在观望的“黑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