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台风“潭美”将转向东北方向 今后几天福州天气晴好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08:37: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受冷空气和台风“潭美”外围环流共同影响,未来几天,福州沿海风力持续较大,最大阵风可达10级。气象部门分析,“潭美”29日前后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我市沿海风力逐步减弱,一直到10月初,福州将持续晴好天气。

  昨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榕城气温有所下降,早晚23℃左右的最低温,让人体有一丝凉意,虽然白天阳光强烈,但最高温不到30℃,人体感觉比较舒适。

  市防汛办昨天会商认为,28日早上台风进入24小时警戒区,29日前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今天到29日白天,全市沿海有7级~9级东北阵风,其中28日南部沿海短时阵风可达10级。台风中心经过的海面风力可达17级以上,防汛部门要求闽外渔场、闽东渔场和钓鱼岛海域作业船只及时回港避风。虽然沿海风大,但受偏北气流影响,福州将持续晴好天气。省气象台预计,10月1日~4日,福建仍受偏北气流影响,届时全省天气以多云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