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10月1日机票最抢手 高人气旅游地很难有折扣机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16:19: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阮冠达)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许多市民已开始买机票,安排出游计划。近日,携程发布的大数据显示,10月1日当天机票最为抢手,前往三亚、厦门、杭州、成都等高人气旅游地的航班已很难看到折扣机票。

  随着黄金周假期临近,市民出游热情持续高涨。记者从携程等订票网站获悉,今年的国庆节出行最高峰集中在放假前一天及首日,即9月30日和10月1日,其中国庆节当天出发的机票最为抢手。

  “根据往年经验,一般国庆放假前一天机票价格最高,即9月30日,今年也不例外。”业内人士表示。在这轮出游热潮带动下,国庆机票变得更加紧张。记者登录各订票网站发现,9月30日和10月1日,各地飞往高人气旅游地的航班,机票折扣普遍不大,热门出发时段只剩下经济舱全价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能够节省出游开支以及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错峰出游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