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6日前后台风“康妮”或转向北上 明后天沿海风力增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3 09:03: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台风“康妮”昨日近中心风力已达17级,升级为超强台风,正直扑台湾以东洋面。气象部门预计“康妮”台风靠近大陆近海后,转向北上,前往日本。明后天受其影响,福州沿海风力增强,公众在海边游玩时要注意防大风。

  今明福州天气仍以晴天为主,不过天空云量会有所增多。气象部门昨日分析认为,福州长假或一直是好天气,“康妮”台风4日上午可能进入台风24小时警戒区,6日前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未来趋向日本。台风对福州的影响主要是明后天沿海风力较大,最大阵风可达8级~9级,局部海区有阵雨。

  另外,今后几天各地昼夜温差较大,福州内陆地区早晚低温只有16℃左右,闽西、闽北地区甚至有秋寒,大家出游时还是多带件秋衣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