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达明美食街“逛吃”有新体验 不少新奇事物亮相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4 23:5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达明美食街“逛吃”有新体验 不少新奇事物亮相

  “任意门”吸引众人体验。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文 池远/摄)哆啦A梦的“任意门”,“共享单身”姻缘庙、祈福树……国庆假期,福州版“士林夜市”达明美食街出现了不少新奇事物,成为东街口商圈的“网红街”。

  “这就是哆啦A梦的‘任意门’吧,每次打开门,里面的场景都不一样!”4日晚,从浙江宁波来榕游玩的赵丽和朋友被达明美食街口的“任意门”吸引了,举起相机拍照留念,还发了朋友圈,“这条街和之前我去过的小吃街完全不一样,除了可以吃到各地美食,还很文艺”。

  记者了解到,黄金周期间,达明美食街口设置了10扇充满童趣的“任意门”,门内的图像为国内各大“网红”景点,让游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任意“穿梭”各大景点。

  来自西安的游客陈晨在福州停留了2天,白天到三坊七巷、上下杭去游览,晚上则来到达明美食街吃美食:“这里干净整洁、餐车整齐,各地的小吃让人应接不暇。我最喜欢福州的鱼丸、厦门的土笋冻、台湾的车轮饼……和其他地方相比,这里有福州特色的烟火气息。”

  “国庆黄金周之前,我们对餐车进行重新规划,并且在省府路上增加了8部主打西式美食的餐车。黄金周期间,我们在达明美食街设置了很多有趣的互动环节,除了任意门,还有姻缘庙、祈福树等,就是希望能给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达明美食街管委会负责人林广告诉记者,这个创意效果很好,不少游客在吃美食的同时,还拍照发朋友圈,宣传达明美食街。

  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天达明美食街每天人流量都在8万人次以上,2日更是突破10万人次,不少餐车都出现了排队的情况。

  “这个月我们会在达明美食街举办‘吃货来了’现场美食交流活动,包括吃播、厨艺秀、美食游戏等环节,欢迎大家来边逛边吃。”林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