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丝路电影节电影交响音乐会今日上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8 08:57: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丝路电影节电影交响音乐会今日上演

  配音模仿秀的互动环节吸引许多市民参与。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由国家电影局指导,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日至13日举行。今晚,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活动)电影交响音乐会将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借此正式开启本届电影节福州活动的序幕。

  今晚,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将带来《建国大业》《中国电影音乐集锦》《叶塞尼亚》《泰坦尼克号》《天空之城》《喀秋莎》《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桥》以及《红色娘子军》组曲、《冰山上的来客》组曲、《音乐之声》联奏,让观众重温电影音乐带来的温暖和美好回忆。

  另外,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中国蓝盔》的主创代表也将亮相音乐会现场。音乐会之后,现场将放映《中国蓝盔》。

  为本届电影节预热的多项活动于国庆假期在台江上下杭火热举行,包括电影怀旧电影设备展、电影配音秀等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关注。

  昨晚,电影配音秀第二场如期在上下杭举行,身怀绝技的配音选手告诉现场观众什么才是“声临其境”,多部经典电影的片段先后上演,选手的配音得到观众阵阵掌声。配音秀活动结束后,还放映了露天电影《让子弹飞》,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今日上下杭还将继续举办系列电影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现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