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哈啰出行接入嘀嗒出行 市民用哈啰出行也可叫网约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2 09:20: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昨日,哈啰出行正式接入嘀嗒出行,在福州、北京、杭州、武汉、广州、厦门等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今后,在福州用哈啰出行APP也可以叫网约车了。

  记者看到,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或者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已经出现“打车”入口,通过该入口,用户可以一键叫车体验网约出租车服务。这意味着,哈啰出行除了提供共享单车和共享助力车,开始向网约车领域延伸。

  目前福州网约车市场上滴滴出行一家独大,神州、首汽、易到、元翔分摊小部分市场份额,美团打车被期待能引发福州新一轮补贴和降价潮,却始终未能落地福州。没想到,美团没做到的事,哈啰通过和嘀嗒联手做到了。

  嘀嗒出行今年5月才进入福州市场,此番联手,哈啰以低成本实现了构建大平台、覆盖长中短结合的出行服务,嘀嗒出行也将借助哈啰的用户优势降低推广成本,属于双赢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