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区首现奥莱综合体 全年主打3折至5折品牌商品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7 16:12: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区首现奥莱综合体 全年主打3折至5折品牌商品

  福州市区首现奥莱综合体。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 文/摄)昨天记者从东百集团获悉,福州元洪城昨天正式更名为东百优品城,定位为市中心的奥莱店。据称,这是福州市区的首个奥莱城,全年主打3折至5折品牌商品。

  据介绍,整个奥莱城共8万多平方米,近150家品牌店入驻,包括19家福建首家直营奥莱店,32家福州市中心首家奥莱品牌,定位为全客层折扣的市中心奥莱店。据称,该奥莱城的多数品牌全年超10万件3折至5折销售,主打“天天折扣”。

  记者了解到,此前福州的奥莱综合体已有两个,分别位于连江和闽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