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机场高速和福银高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6 08:2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吴炫凯)记者昨日获悉,机场高速从长乐机场往福州方向(B道)原定于昨日凌晨取消的交通管制,将顺延至8日~13日,福银高速闽清段也已实行交通管制。

  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昨日发布消息称,受连续降雨的影响,江朱互通上跨机场高速的相关施工暂停,原施工计划顺延至11月8日~13日,原定于昨日凌晨取消的从长乐机场往福州方向(B道)的交通管制,相应顺延至8日~13日,长乐机场入口、漳港收费入口正常通行。

  此外,昨起至12日,福银高速闽清状元岭路段福州往三明方向(A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5日至8日施工期间,三明往福州方向(B道)的车辆正常通行;9日~12日施工期间,B道车辆可借道A道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可以这样绕行:闽清梅溪收费站往三明方向的车辆,绕行316国道、202省道,从闽清云龙收费站上高速;福州往三明方向的车辆(A道),提前从闽清梅溪收费站下高速,绕行316国道、202省道,从闽清云龙收费站上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