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实体店线上线下同步促销 客流量比平时多两三倍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2 14:44: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日,福州一家快时尚品牌商店线上线下同步促销。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文/摄)今年的“双11”刚好在周末,这对福州实体店是一大利好。昨天记者走访发现,“双11”福州各实体店也在促销,很多服饰产品价格打3折~5折,不少商场的相关负责人称,昨天的客流量比平时多了两三倍。

  昨天福州的超市、商场、快时尚品牌商店都在进行“双11”促销。比如,东百优品城全场名牌商品价格打3折至5折,不少化妆品价格打8折;家乐福的食品、日化用品、化妆品价格打8.8折;快时尚品牌中的ZARA精选商品价格打5折,H&M的不少商品价格打4折。

  因为是线上线下同步促销,不少快时尚品牌商店出现了顾客排队买单的情况。“线上和线下的商品价格一样,不过线下门店和线上相比有不少优势,比如服装可以试穿,买了可以马上带走,不必像在线上购买那样要等好几天才能到货。”一家快时尚品牌商店的工作人员说,很多消费者到店里发现喜欢的商品没货了,才去线上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