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自助服务终端机“安家”湖岭社区 居民畅享便利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3 15:06: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自助服务终端机“安家”湖岭社区 居民畅享便利服务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包书平)近日,仓山区对湖街道湖岭社区迎来了一位“新伙伴”——自助服务终端机。居民通过此台机器,可以查询到医保、社保等信息。机器还可以为居民们提供水费、电费、煤气费等生活缴费服务。

  据悉,该终端平台提供的自助服务主要包含电子商务、广告展示及投放、便民服务及缴费、交通违章处理等业务,为民众提供了全方位的自助办理方式,提高政务的运转效率,为居民提供更多的政务服务渠道,营造便捷的生活环境。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机器对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大大节省了排队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颇受居民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