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城市内河管理办法三审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1 08:26: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李白蕾)市人大常委会20日发布公告,《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草案修改二稿)》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也是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在一项法规的立法过程中,两次将草案全文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项法规明年初将提请市人代会审议,作为大会有史以来审议的首部实体性法规,我们希望在提交全体代表审议之前尽可能完善,因此要多次广泛向社会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说。

  欢迎社会各界登录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www.fzrd.gov.cn)立法征求意见系统,填写意见建议。也可将意见建议传真或者寄至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1日。草案全文详见11月21日《福州日报》。

  联系方式:

  电话:0591-83351650

  传真:0591-83333198

  电子邮箱:fzrdfgw@sina.com

  通讯地址:福州市古田路40号福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邮政编码:35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