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G228线两港段仙桥服务区开放 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08:55: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琼月 林秋勇)昨日傍晚,落日余晖斜射在大地上,几个幼童在大人的带领下,在亭子周围开心地玩耍着,温馨的一幕出现在了仙桥服务区内。得益于仙桥服务区近日对外开放,G228线两港段多了一处可供市民休息的好去处。

  随着长乐区经济发展、滨海新城建设深入,G228线上往来车辆密集。为更好地提供公路服务,市公路局长乐分局结合省局“厕所革命”活动,依托仙桥公路站,在G228线两港段新建了仙桥服务区。

  仙桥服务区新建了休息亭1座、新型环保公厕1座、小车停车位5个、大车停车位2个,铺设了透水砖986平方米,硬化路面295平方米,新设了指示标志牌7面等。该服务区能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临时停车小憩、如厕等服务,减少疲劳驾驶情况发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