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昨日大雪节气 福州气温骤降13℃左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8 10:20: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是大雪节气,福州强冷空气光临,白天高温相比前天同一时间,跳水幅度达到13℃左右。今后几天福州可能阴天有雨,气温低迷天气湿冷,大家注意保暖。

  强冷空气实际是从前天夜里开始影响福州,因此昨天的气温也是从夜里就一直下降,到清晨榕城的气温在15℃左右。往常白天气温都会有所回升,但在强冷空气影响下,昨天福州气温一路下滑。到下午3时,榕城气温只有12.9℃,相比前天的25.3℃,同一时间气温低了13℃左右,降温幅度巨大。

  气象部门提醒,冷空气仍在发威,今天凌晨榕城低温会降到11℃左右,白天高温也仅有14℃上下。尤其是,福州可能出现降水,人体感觉更加阴冷,大家还是要记得添衣保暖。预计明天,福州雨势加强,全市阴有小雨,局部中雨。10日雨水收敛,全市阴天间多云,仅部分县市有小雨。12月中旬初期,全省天气逐渐转为多云,但气温也不会明显回升,因为北方会有冷空气补充南下。15日至16日,全省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