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辛晓琪亮相琅岐岛 一曲《味道》唤起歌迷感动呼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4 14:43: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辛晓琪亮相琅岐岛 一曲《味道》唤起歌迷感动呼应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文/摄)叱咤歌坛三十多载的“金曲女王”辛晓琪来了!昨日,辛晓琪亮相琅岐岛。虽然久未有新作品问世,但“女王”歌喉与风采依旧,一曲久违的《味道》唤起现场不少歌迷感动呼应。

  辛晓琪出生于1962年,1986年即发行首张专辑,1994年更凭借《领悟》一曲成名,收获10项奖项。昨日下午福州飘起细雨,但登台的辛晓琪兴致未受影响。她容颜不老,妆容精致,笑意盈盈。

  演唱间隙,辛晓琪甚至和现场观众聊起了岛居生活,表示对福州感觉很亲切和喜欢。她的《承认》《俩俩相忘》《相信爱情》等多首当年风靡华语世界的经典歌曲,还引发了现场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