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举办温泉健步走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8 15:02:3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闽清县塔庄镇斜洋村七叠温泉山脚下热闹非凡,上千名来自各地的健步走爱好者齐聚这里,共同参加“逛坊巷 泡温泉”——遇见福州·幸福嘉年华温泉健步走闽清站活动。

  此次健步走全程2.5公里,一路上青山环绕,绿树成荫。青山绿水与古民居相映成趣,不时吸引健步走爱好者驻足观看,感受闽清特色风土人情和文化魅力。当健步走爱好者们抵达终点的时候,一场特别的闽清“梅香宴”精彩亮相,让大家感受到极具闽清饮食文化的特色乡宴。

  据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为期1个月的温泉健步走系列活动将在福州温泉旅游资源丰富的永泰县、连江县、高新区、闽清县四地举行,开启“逛坊巷+健步走+泡温泉+吃乡宴”的全民参与模式,将吃住行游购娱融入福州各大温泉景区,拓展福州温泉主题一日游、二日游市场,吸引更多游客到福州逛坊巷、泡温泉。(记者 卞军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