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气温先玩“蹦极”雨水再来“搅局” 下周回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7 02:55: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明两天市区将迎来大降温,预计后天气温又将回升,上演“V”形反转。从目前天气预报趋势看,预计下周前期气温将继续上扬,后期我市或有雨水出现。

  从气温走势看,近期我市日低温仍将维持在个位数,但在日高温上波动大。受冷空气影响,今起3天,和昨日19℃的日高温相比,今明两天有超过5℃的降幅,但到了后天又将上演“V”形反转,气温大体回升到昨日19℃的气温。

  市气象台昨日10时发布了当天起10天内的天气预报,这也是春节假期来临前的最后10天。从目前的预报趋势看,下周前期,我市气温将在波动中一路上扬,最高可达24℃,到了下周后期,从1月31日起到2月3日(即除夕前一天),我市或有雨水出现,届时气温又将有所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