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最纯正的“福州造”影片8日上映

《带我回家》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7 08:48: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最纯正的“福州造”影片8日上映

  《带我回家》海报。

  福州新闻网3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在三月的院线电影中,剧情片《带我回家》最受福州人的关注。因为,该片不仅由福州导演、福州的高校班底拍摄完成,故事情节、外景拍摄也全在福州。可以说是目前为止登陆院线的最为纯正的“福州造”影片。

  3月8日,这部影片即将揭开面纱,它有哪些亮点?片方昨日剧透《带我回家》的三大亮点:一、超多的福州地标登上银幕;二、演员当中有不少福州面孔;三、影片核心是围绕着一项福州的非遗传承——脱胎漆器。

  《带我回家》讲述华裔女青年司唯从美国回到家乡福州,背包里带着奶奶的遗物——脱胎漆器梳妆盒。几个意外让司唯与快递小哥林榕生相遇,并一同卷入一个爆炸事件中。两人意外拿到了装有赌资的钱箱,而司唯的背包却被三个傻贼拿走,两段奇异的回家旅程由此交错展开。

  在3月1日的首映发布中,记者还发现,其实《带我回家》讲的不仅仅是“宝贝”的回家,更有年轻一代对漆艺这项传统瑰宝初心的回归。

  第一批看到电影片段的观众已在片中发现了一些熟人面孔。这是因为该片曾在福州高校进行过海选,还有福州本土演艺爱好者也参与了影片演出。此外,影片的故事发生地在福州,剧情全部都在福州的街头巷尾和郊区进行拍摄。相信福州观众进影院后会有一种“连连看”的乐趣。之前导演已剧透:仓山、鼓楼、永泰都有地点入镜!

  如此多的福州元素,福州人自己怎能不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