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乡村游周末直通车”周六赴福清一都 玩转枇杷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1 08:24: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7日,“福州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首发团的游客在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集合。(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实习生 吴妍欣/文 记者 陈建国/摄)以“‘乡’约福州,一起‘村’游”为主题的“全福游,有全福”系列之“2019美丽乡村旅游季”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记者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作为该活动的配套活动,5月31日前,我市将推出乡村文旅线、踏青赏花线等乡村旅游特色主题线路,并陆续开通“福州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各条专线,满足游客需求,带火乡村旅游。

  本周六,第二届福州(福清)枇杷节将在福清市一都镇开幕。当天,“福州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专门开通了第二条线路“福清一都线”,带游客玩转枇杷节。

  “福清一都线”周六发车

  福清市一都镇有着“枇杷之乡”的美誉,这里出产的枇杷享誉国内外。作为“2019美丽乡村旅游季”配套活动之一,本周六,第二届福州(福清)枇杷节将在此举办。应广大游客需求,我市将专门开通“福州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福清一都线,开启“枇杷盛宴红色一日游”,带游客畅游一都,玩转枇杷节。

  记者了解到,东关寨是一都镇古建筑中的翘楚,被誉为“清代古城堡式建筑的代表”。当天,游客将参观东关寨、参加枇杷节开幕式、体验枇杷采摘、参观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根据地旧址。

  贴心提示:“枇杷盛宴红色一日游”发团时间为4月13日,活动价为138元/人(大小同价,含来回车费、小吃抵用券、采摘、导服、保险等)。

  咨询电话: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0591-87871189、18959177366)、旅游驿家(0591—22857530)。

  “永泰月洲线”继续收客

  7日,“全福游,有全福”系列之“2019美丽乡村旅游季”活动在永泰县嵩口镇月洲村启幕。当天,“福州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首发团发出,首批152名游客赴永泰“踏青趣、逛庄寨、吃村宴”,开启一日游。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月洲村人气日涨,“创意稻草部落”成了网红,不少游客特地带着孩子来“打卡”。“创意稻草部落”将免费开放到5月31日。

  据了解,应广大游客需求,“福州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永泰月洲线将于本周末继续发团。此外,“福州乡村旅游周末直通车”仓山林浦村线路、“长乐琴江满族村+茂丰农庄+闽江湿地”线路也将陆续开通。

  贴心提示:

  “踏青趣、逛庄寨、吃村宴”·永泰月洲一日游(含往返交通、特色村宴午餐、导游、保险)188元/人。

  报名地点:

  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通湖路与道山路交叉口)及全市相关旅行社营业部。

  咨询电话:

  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0591-87871189、18959177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