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三环高架下将增5个公交停车场 规划设置712个停车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4 08:2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三环高架下将增5个公交停车场 规划设置712个停车位

  古城1号桥下公交停车场通过验收。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汪文堃 陈晶晶 文/摄)昨日,利用三环路古城1号桥下空间改建的动物园二期地块公交停车场通过验收,很快将正式启用。除此之外,今年三环路高架桥下空间还将新增4个配有充电桩等设备的公交停车场。

  据了解,这5个公交停车场规划设置712个停车位,其中动物园二期地块(古城1号桥下)停车场可停车38辆,永丰互通地块(三环路永丰互通桥下)停车场可停车121辆,螺洲大桥地块(螺洲立交桥下)停车场可停车284辆,东部办公区地块(鼓山大桥西侧)停车场可停车28辆,永丰互通地块二(三环路永丰互通桥下)停车场可停车241辆。

  目前,动物园二期地块的公交停车场已建设完毕,另外4个公交停车场正在施工,预计年底前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