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和爸妈一起在A4纸上DIY梦想 市图书馆这个比赛很有趣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0 08:39: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图书馆里不只有阅读,还可以动手DIY梦想。昨天上午,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11组亲子选手,在福州市图书馆参加了一场有趣的手工决赛:在一张A4纸大小的空间内,用限定的时间、限定的材料,DIY出自己的梦想。

  这是福州市首届基于图书馆总分馆模式上的少儿手工DIY创作大赛。参赛者都是来自长乐、永泰、闽清、闽侯等地的普通家庭。

  福州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说,此次亲子手工活动的定位是“阅读实践课”,这是阅读落地的表现方式之一。阅读推广活动的目的是向广大读者传达图书馆功能新理念:图书馆不仅提供阅读空间,也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