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垃圾分一分 社区美十分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5 00:08: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叶义斌/摄)24日,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紫阳社区举行。活动由市委文明办、晋安区文明委主办,晋安区委文明办,王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晋安区城管局,王庄街道紫阳社区承办。

  记者看到,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以垃圾分类宣传为主题的文艺表演,让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知识深入人心。现场还演唱了虾油味十足的福州语歌曲。

  垃圾分类有奖问答、趣味小游戏也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紫阳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在现场设立了招募点。65岁的李兰金是一名有43年党龄的老党员。她报名后表示:“大家都把垃圾分一分,社区就会美十分。”

  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工作不仅是重要的环境工程,更是一项文明工程,能全面提升居民素质,推动文明建设。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争做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实践者、垃圾分类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