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勘察闽江航道 推动红色旅游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1 08:16: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市水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昨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助力企业发展,开发红色航线,展示最美福州”主题党日活动,重走闽江红色航线。记者从活动中获悉,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航道勘察工作,推动闽江红色旅游发展。

  闽江红色航线,指的是闽江“地下航线”。解放前夕,中共闽轮党支部的工人们在福建省委领导下,在福州到南平的闽江开辟了一条用于输送人员物资和传递情报的秘密航线。

  目前,市水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以推动“福州红色地下航线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指派海巡艇协助福建八方海上客运公司,开展“红船”航线航道勘察工作,科学规划红色航线航路,助力城市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