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新质检排位表出炉!普高第一条线切在528分!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6 15:21:24   来源:福州日报文教工作室  【字号

刚刚

福州市中招办公布

福州市区初三毕业生市质检成绩

排位表

!!!

  新排位表将考虑以下三大因素:含体育成绩、中考加分、去除普高自主招生和中职免试推荐生。因此,此次的排位表将更准确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

  直接上图

  快来看看你的排位发生变化没

新质检排位表出炉!普高第一条线切在528分!

  大家都知道,中招录取时,会切出普高第一条线。这条线对普高录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很多人都关心,自己的成绩在普高第一条线上还是线下。那么,根据这次市质检位次,市质检的普高第一条线又大约切在哪里呢?

  今年普高第一条线的切线方案将根据老八所+长乐一中的普通班招生的70%划定。老八所+长乐一中的普通班招生计划约为5250人,70%即切在3675名。根据六区成绩排位表普高第一条线大约是528分左右!

  祝广大中考生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