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出(国)境发证窗口入驻高新区 设置自助发证设备2台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6 09:23: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实习生 陈竞轩 通讯员 榕公宣)昨日,记者从福州警方获悉,为深化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继今年5月公安出入境受理窗口入驻福州高新区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后,出(国)境发证窗口昨日也入驻该中心。

  此举方便了上街居民及大学城师生就近办理与领取出(国)境证件。从此以后,在福州高新区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申请办理出(国)境证件的群众,不用跑到市区领取证件。

  据介绍,福州高新区行政(市民)服务中心设置自助发证设备2台,可向群众提供以下服务:发放护照;发放卡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发放卡式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此外,人工发证窗口可向群众提供以下服务:发放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发放本式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