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营动福建”夏令营福州站收官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3 15:42: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心向尚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营动福建”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福州站)第一期日前圆满结束,本次夏令营共吸引了来自福州市的数百名青少年儿童参加。

  本次夏令营共设置了五种不同的体育项目,分别为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和游泳。活动以走训的形式开展,安排专业教练全程指导教学,并且为每一个参营学员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运动计划。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福州市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还进一步推广了体育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

  据心向尚飞翔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掌握一至两项运动技能,提高他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体质健康,培养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