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五四北将增一商业综合体 位于地铁象峰站附近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30 15:26: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福州五四北板块常住人口数量攀升,对商业配套设施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记者从晋安区获悉,今年底将有一个新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在地铁一号线象峰站附近开业。

  据悉,该项目总体量8万平方米,是市区首个双首层景观立面式商业街区,由主题商业街区和魔方Max两种产品形态组成,项目名称为i33城市广场,

  据介绍,该项目商业街区有3条主题街区和3大主题广场,包含亲子学习中心、家庭生活中心、休闲娱乐中心三大主题体验区,汇聚儿童全品类教育业态,是一站式的亲子家庭文化、教育交流综合体。魔方Max是广场的上层空间,规划建设两栋建筑,集商业、休闲、金融、商务、亲子、文创、社交于一体。

  在目前五四北商业格局不断更新的趋势下,新的综合体有意以特色街区商业的运营模式,提高儿童、教育、文创等业态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