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网红助力推介 千万人次观看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9 15:20: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网红助力推介 千万人次观看

  推介活动现场,闽剧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 文/摄)昨日上午,“有福之州·幸福之城”2019幸福之旅文旅品鉴会在贵阳成功举办,通过品鉴资源、发布线路、合作签约等方式跟贵阳市民一起互动体验。至此,2019“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成都、贵阳)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圆满落幕。

  文旅融合

  本周开始,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继在成都开展公众体验活动、在贵阳开展文旅品鉴会等活动,以“福”字为媒,邀约两地市民共同品鉴“有福之州”的文旅风采。

  2019“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成都、贵阳)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以“主题性、特色性、差异性”为原则,整合福州文化旅游新资源,现场发布“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幸福之旅系列精品线路,邀约成都、贵阳市民到福州来“幸福游”,享“有全福”。

  此外,成都、贵阳两地还启动了“幸福之旅”门店推广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两地市民不仅能通过门店购买到多款“幸福之旅”产品,还能得到良好的“幸福之旅”文旅咨询服务。

  “全媒体”宣传

  值得一提的是,2019“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成都、贵阳)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通过新浪微博话题营销、新媒体大号事件营销、平面媒体专版报道、百万粉丝网红现场直播、广播电台互动宣传、电视台现场采访、户外资讯全城推送、业界平台信息直达、中央及地方级网媒联动报道及当地主流媒体重点推送等,面向成都、贵阳两地市民开展“全媒体”宣传,成效显著。

  截至昨日14点,2019“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成都、贵阳)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现场网红直播累计1357.3万人次观看;依托FM946广播、贵州旅游广播发起的有奖问答约370万人次参加;新浪微博#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话题阅读量累计122.2万;“跟着诗词游福州”及“最受欢迎的幸福之旅”精品线路活动吸引3.2万人次参与。

  为扩大宣传效果,2019“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成都、贵阳)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也在成都恒大广场商圈LED大屏、贵阳中心小区楼宇电梯媒体等展示福州文旅形象,提升了“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