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喜马拉雅闽南语频道今年底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6 08:29: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喜马拉雅闽南语频道今年底上线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林羽晗)15日上午,以“听•海”为主题的海峡喜马拉雅成立暨喜马拉雅闽南语频道上线发布会在福州启动,共同开拓闽南语及台湾音频市场。

  喜马拉雅联席CEO余建军介绍了喜马拉雅目前在音频市场领域的领导地位及未来语音交互的新趋势。作为土生土长的福建人,余建军表示,喜马拉雅海外版未来将在台湾上架,用闽南语联结两岸民心,同时以音频的形式更好地保护和传承闽南语这一中国语言的“活化石”。

  据海峡喜马拉雅CEO郭涛介绍,喜马拉雅闽南语频道将于2019年底正式上线,由喜马拉雅(平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运营。频道依托福建地区人群,立足两岸,整合喜马拉雅海量内容的平台优势,提供两岸大咖、闽南语有声书、闽南语电台、城市生活音频场景伴随服务等付费内容,从线上到线下、从内容到服务,传播闽南语声音、传承闽南语文化。

  记者了解到,海峡喜马拉雅上线后,将推出一系列两岸行业合作的精品节目,有更多的行业精英成为闽南语频道及台湾频道的主播。

  喜马拉雅是国内最大的音频分享平台,目前总用户规模突破5.3亿,包括马东、郭德纲、吴晓波等700多万主播和有声自媒体大咖均已入驻,上亿多条原创有声内容覆盖有声书、儿童、相声评书等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