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全国第一款城市定制版共享单车现身福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6 08:53: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全国第一款城市定制版共享单车现身福州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记者从哈啰出行了解到,近日福州定制版哈啰单车正式上线,目前哈啰正在回收车况不佳的旧车,更新迭代后,市民可以骑上更多全新的共享单车。

  哈啰出行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配合新车投放和总量控制,哈啰单车之前陆续回收部分旧车,总量变少了,所以给市民带来暂时不便。目前,福州定制版共享单车已经上线,是全国第一款城市定制版共享单车,车身印制了福州专属的榕树LOGO,彰显城市特色。

  这批单车外观没有大变化,但在一些使用细节上则进行了完善:塑料车篮内有凸起的亚力克板,可防止粘贴小广告,也能防止车篮载人;脚撑旁还贴有福州专属的车辆编号贴纸,方便城管部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