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白鹿”致抵榕动车晚点 运管人员连夜疏散旅客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7 08:4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25日晚,台风“白鹿”让抵达福州的动车出现大面积晚点,集中到站的旅客排起长队。市道运中心启动应急保障预案,运管人员赶到现场调度,还当起了交通指挥员,将乘客疏散出站,25日22时20分至26日1时30分,共运送旅客5000余人。

  25日晚,广州至福州站、深圳至福州南站的多趟动车晚点,旅客集中到站,形成短时客流高峰。市道运中心接到通知后立即部署K2路、309路公交备好车辆,延时加开班次,并通知出租车企业调度周边车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在市道运中心、公交企业、出租车企业工作人员共同配合下,终于在次日1时30分左右顺利完成运输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