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一批福建本土电影拍摄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9 08:35: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曝·光》《搏击者》《红色警戒》 一批福建本土电影拍摄完成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近年来,我国电影产业迎来快速上升的黄金时期,在利好政策的扶持和指引下,福建影视制作力量也逐渐崛起,仅去年福建省就创作生产了17部影片,其中有6部影片全国公映。记者昨日从福建嘉榕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知,眼下该公司参与制作的都市生活片《曝·光》、励志动作片《搏击者》和警匪片《红色警戒》已经拍摄完成,近期将相继在影院和网络上播映。

  《曝·光》讲述的是一位网红主播因一段舞蹈视频在网上疯转,而被称为“惊鸿仙子”,并开始参演影视剧。此时有网友曝出她简历造假、与富二代交往、虚荣拜金等负面消息,她感到私生活被暴露在阳光下接受公众的审视……

  网络大电影《搏击者》讲述的是曾经的拳王因伤退役,在拳馆当教练,欠下不少债务,得知女儿将被前妻送往加拿大读书时,为拿回抚养权需还清所有欠款,他决定训练年轻人阿超,让他参加顶级比赛赢得奖金……

  上个月刚完成外景拍摄的《红色警戒》是部院线电影,有高强度的武打动面,目前正准备进行后期制作。